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路明非感觉此时热血澎湃。
好吧难听点说突然觉得中二之魂爆棚。
于是下一秒,他抄起自己的大扫把就上去给对头敌人劈头盖脸的来了一个白字,没暴击。
不入流的阴阳师悲伤地叹气,只好将希望寄托在下一回合的路鸣泽身上。
事情是这样的。
路明非是平安京中一个不入流的小阴阳师召唤过来的式神。啊顺便一说,路明非是帚神一族的。
帚神,顾名思义就是扫把成精了,简单点说他就是扫地的。
不过,路明非也并不是除了扫地之外就一无用处,除了和其他帚神长得都不一样,他还可以在阴阳师的召唤之下以驱逐妖怪作恶的名义上阵打人。
也就是刚刚的那个场景。
尽管这样下来的成效也是并不可管,好在阴阳师除了路明非这个式神之外还有另一个式神路鸣泽。
路鸣泽是般若一族的。
妖怪的颜值都是有带加成的,再加上般若一族的似乎天生童颜,所以在召唤阵见到路鸣泽的时候不出其然阴阳师被狠狠地惊艳到了。
在一旁默默充当小透明的路明非也一样被惊艳了一脸,就差点激动得要高喊哈利路亚要拿出扫帚把召唤室扫一圈。
……但是出于阴阳师近乎威胁的眼神下路明非又悻悻把扫把变了回去。
在这之后,因为阴阳师也是受气非常背的人,平时画符召唤出来的也尽是一些不成器的……这次好不容易召唤出一个看起来就十分可靠而且还是在鬼界信誉一等一的般若一族的式神,总算让阴阳师开心得连眼泪鼻涕都来不及擦急吼吼地就拿来一大堆没来得及用的黑乎乎的材料就直给路鸣泽塞。
路鸣泽也没多客气,拿了黑乎乎长得像达摩的材料就走。
然后在路明非的目睹下,路明非似乎可以感觉到路鸣泽的技能又加强了。
之后,就有了现在的场景。
这是路鸣泽在被召唤过来第一次妖怪治退。
所谓妖怪治退就是把作乱的妖怪全都赶回鬼界好让妖怪无法作乱的意思。
路明非想到这一点,看了看一旁的路鸣泽,没看表情,但路明非有一种特别强烈的成就感,莫名地感觉自己的鼻子可以翘上天。
傻了吧,哥可是过来人。
虽然路明非在治退妖怪的时候经常都是快要被对面嚣张呼呼的三星式神打的死去活来的时候,终于旁边叫萤草的草妖才反应过来奶了他一口他才留住一条小命。
然后偷偷捡着控场一姐雪女的漏,来个补刀才结束了一场恶战。
但由于阴阳师第一次召唤出不是闻所未闻的式神,所以在召唤出路鸣泽的时候就大堆大堆好处往路鸣泽身上加buff,于是路鸣泽被buff到了一个点,一夜之间能力大增,……路明非甚至能感觉出来路鸣泽婴儿肥的脸上闪着耀眼的金光被闪到瞎的同时,也倏忽给对面的妖怪来了个白字。
尬……
尴尬……
对面的妖怪早发现路明非抄家伙啪地打过来蓄势待发做好防御还以为要没命,结果抬头一看发现对面抄扫把的家伙只弄出两位数的白字,顿时心生欣慰,抬眼用看好你的眼神看了一阵路明非之后也抄家伙冲了上来,上来就给路明非来了个六六六的金字暴击。
路明非抬头一看,金灿灿的暴击耀武扬威的飘扬在头顶,顿时感觉心痛无比。
容易吗我容易吗?!我一个扫地的帚神不仅平时要干苦力,现在又要被对面这个狗头按地上打我我我我我!!!
路明非十分心累,此时敌军的回合终于结束,轮到了万众瞩目的新式神路鸣泽的攻击回合。
本来路明非也没抱多大希望,在看到路鸣泽毫不在意理了理衣服的同时,也默默开始窃笑。
应该没事……
…吧。
然后路鸣泽出招了。
一个巨大的鬼面很给力地把对面的巨头给打得不着调。
很给力地爆出了四位数的金字,然后……
把对面妖怪血皮给统统炸没了……
目瞪口呆。
路明非目瞪口呆地抓着自己的扫把,突然感到了一阵寒意。
我去……
于是,在路鸣泽锋芒初露的同时,路明非突然感到了等级的不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