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cp泽非
*旅行青蛙,饲主泽呱崽非,接受往下
*
2
等路鸣泽完成了论文,才想起来电脑上多出的那款游戏,一想到先前系统提示的内容,路鸣泽的嘴角不禁上扬了几分,等游戏界面加载完毕,没等路鸣泽去找那所谓的明信片和土特产,这些东西就不由分说地全都招呼着挤上了界面。
是一个信封的模样,简单的蓝色,上面写着歪歪扭扭的路明非寄,路鸣泽收。
路鸣泽的笑意又深了些。
顺势着点开信封,弹出一张呱娃子欢乐地在宫殿前以及在田野中奔跑的照片。

接下来是土特产。

简单的接收完之后,路鸣泽点开屋子,屋子里路明非这小呱崽正窝在床上正正经经的看着书,一副我爱学习的模样,…如果忽略掉这呱崽一点一点昏昏欲睡的模样的话,可能更有些说服力。
这不,这呱崽的头已经贴在书上一蹶不振了。
路鸣泽心下一笑,手下会心一点。
那本书居然从呱崽蹼上掉了下去,掉在了地上,而呱崽的头当然也和书的命运一样一头掉了下去,然后这呱崽大彻大悟般突然惊醒地瞪大了豆豆眼。
瞪大了豆豆眼的呱崽一脸懵逼地看着掉在地上的书,然后懵懵懂懂用蹼十分人性化地抓了抓脑袋。之后,在路鸣泽的注视下,这呱崽暴露本性地放弃了想要做读书人的远大理想,转身一头扎进了被窝的温柔乡。
呱崽顺蹼关了灯,临睡之前竟然没忘记和路鸣泽道晚安,那活灵活现的样子仿佛和真的一样,路鸣泽看着界面红小床上窝着的呱崽,心情不由的好上了很多。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