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cp泽非
*假如旅行青蛙出了触摸系统,呱崽是类似有智力的系统代码,能真正模拟人的性格(。皮一下这里很开心)饲主泽呱崽非,接受往下
*
今天是旅行青蛙更新的日子。
耳边响起电脑的提示声,路鸣泽的手在鼠标按键上清脆地点了两下。
说起来,像旅行青蛙这样的养成游戏,竟出乎意料地有了像一系列奇奇怪怪的手游一样玩起了更新的套路。
旅行青蛙这样小规模养成的游戏更新……?
路鸣泽不自觉地扶着腮帮点击了更新。
网速十分给力,于是更新内容一下就好了,于是路鸣泽一如既往地点开关于那只小青蛙的图标。
嘴角不经意地带上了笑意。
说起来,养青蛙这么久了,的确是有些舍不得删了。明信片路鸣泽包括ssr级别的全套都已经全部集齐了,还有一系列普通玩家能体会到的乐趣他也好整以暇地算盘接受了,论理来说,就算是再有时间的人也会厌倦,最终在手机界面或者电脑界面彻底删去这风靡一时的养“儿子”游戏。
可不知道为什么,路鸣泽本着不知道什么样的心态竟然没把这个已经让他玩了个遍每天仅仅只是上个线看看路明非的游戏给拖进回收站。
……直到了现在。更新。
进入界面,一样开发商的过渡,熟悉的背景音,接下来迎接路鸣泽的会是怎样全新的“路明非”呢……?
路鸣泽笑出声,属于少年人的朝气不约而同地在眉间显现出来,放在往常的话这样放松的时候可不常见到。
他带着探视的目光开始观察着。观察着界面加载过后那只已经被他养地熟的知根知底的呱崽的变化,似乎想从呱崽的举动中得到一丝蛛丝马迹。
而界面上的呱崽首先愣头愣脑地用蹼抓了抓脑袋,相当人性化,不过路鸣泽也早了解了游戏的根性,想到看来只能实战操作一下了。
于是不由分说地上手了……
路鸣泽相当忠于自己的想法,于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鼠标君开始缓慢地在呱崽和小男孩一模一样的Q版脸部上拉了拉……
由于更新内容并没有仔细看的原因,路鸣泽其实并不知晓游戏具体的更新体现在哪里,仅仅只是忠于自己想法的原因,十分上手派的就上手了——用鼠标点击人物脸部从屏幕中看到人物任何一种新鲜的表情之类的——这是属于一直很热销与宅男中的触屏版养成游戏,俗称:——“养女友”。
不过也不知道路鸣泽怎么想的,于是下一秒路鸣泽就很自嘲式地嘲笑了自己愚蠢的行为。
然而……
……屏幕上的呱崽居然也会露出除了测定游戏内应有表情之外的生动表情……是路鸣泽意料之外的……
……这着实出乎了路鸣泽的意料……他微微展现出产生趣味的讶异,随后恢复常态,继而又好整以暇地勾起了一如常日“路鸣泽式”的笑意。
——屏幕上的呱崽在捏着自己脸部的鼠标下挣扎了一番,两颊红彤彤的,不得不说萌系画风大大加深了呱崽在萌度上的造作,不过不担心的,温水煮青蛙,——即是这个道理,这小衰呱哪敢再挣扎,好歹是朝夕相处了这么久的饲主,扑通扑通地用小短蹼扑水般向前推据了两番,最终也只是任由着饲主的恶趣味,闷声地就抱着胸垂着头别扭地站在原地。
没让路鸣泽继续等待下文,呱崽果然不甘寂寞地在屏幕下方弹出了粉色的文字框,[……]
[……捏够了吗……]
呱崽抬起头,似乎眼里也生动地浮现出了什么,路鸣泽全当是错觉,只不过觉得更加有趣了,这是他第一次觉得游戏体验感最好的一次,他身心愉悦地看着呱崽似乎愠怒的神情,笑着松了鼠标,于是——啪——的拟声字——呱崽似乎触感极好的脸蛋被弹了回去。
——路明非被弹回去的力道狠狠摔在了地上。
……
……路鸣泽很想毁人设地大笑出声,不过他的人设相当矜持了。
当然更新的一部分是这个,则另一部分是——路鸣泽正要继续看看更新的部分在哪,路明非的小短腿就已经动起来了——嗖的——……跑到了自己的小阁楼上,闷上被子,——一气呵成。
……
路鸣泽用鼠标点了点隆起来的小山包。
小山包的顶部不小心泄出几撮小褐毛,——那是路明非的头发,褐色的,和邻家男孩一样的头发。鼠标在点击的时候,对话框又自主地跑了出来,路鸣泽一看,小青蛙又是一行沉默的小豆豆,下一秒路鸣泽发现自己已经被强制闪退出了旅行青蛙。
……于是,路鸣泽发出了喟叹。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的。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