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cp鱼酒,路人有,交往前提,梗出自骨傲天,(其实也不能算梗),这样,接受往下
*
过了寒冬,又到了初春,峡谷的花到了这时也有开的正艳的。——除开战争,平日的峡谷是安静的,这时这儿也成了赏花的好去处。
看,果不其然就有了一对佳人款款地在盛放的花树下正美美地赏着代表着送走凛冬的花儿。
其实来赏花只是一时兴起,出了奇了,李白今日倒是没喝酒,平日可是酒不离身,别说,李白来峡谷虽然已经有些时日了,峡谷这般春意盎然的景趣可不常见,何况作为峡谷中数一数二的剑客,战场于他,可脱不了干系……不过李白可不仅仅只是个忙心战场的人呐,他李白可是出了名的浪子,尽管来峡谷之前也去过许许些些地方个,见过的风景当然也不在话下,但对于美景的欣赏之情,……这样的浪荡之子又怎肯错过?
有了美景,一个人又怎肯够了?于是李白动身去了稷下就把这稷下贤者拐了出来。
而今,就有了这样良辰美景——贤者自是不会拒绝李白的,整个峡谷都心知肚明了这闻名天下的剑客早已是稷下贤者的内人。
虽李白热情不羁,讨人喜欢叫人心生亲近,但朋友妻不可欺这事大家伙可是明了。不过不免依旧会有毛头会心怀不轨——列如此时。
——峡谷毕竟是峡谷,来的英雄豪杰自是不在话下,偶尔峡谷也会迎来异域的友人。
明显的,此时满脸通红的友人正是来自异域,他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做出夸张的动作,稷下贤者眯眼看着,原本在嘴边恬淡的笑意渐渐地化为平线。
“我爱上你了,对你一见钟情,请你……跟我结婚……!”异域的人说着并不流畅的中原话,努力地表达自己的爱意。
高昂的声音在花瓣簌簌落下的景趣中饶有趣味,李白本是喝着酒的,听了这番话,才将口中的酒吞了下去。
“你……意下如何呢……?”异域人似乎并不多在意与性别相同带来的影响,不屈不饶地寻求着答案。
而李白恢复了神色,还是靠着花树,扯出了笑容,“这可让李某怎么答复呢……”剑客歉意地笑着,拿着酒壶又嗫了几口,才发现是没酒了。
终是要给人答复的,李白也不磨叽,带着些许的醉意,仍是笑着扶着树起了身,鲲明了了主人的心意忙不迭地上前,鲲上之人稳住了自家内人的身形,有意无意地搭在了剑客的腰间,不言而喻地宣誓了些什么。
“李某……可是有家室的人了……。”剑客说着。话语间的柔情和眉间舒展的柔意是如何都藏不住的。——他看向骑鲲之人——那贤者自然也是看着他的,眼中可全是他的模样。
此刻,飞花落地无声,风声轻轻袭过,那异域友人也倒识趣,认了这残酷的现实,摇了摇头只好作罢,走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