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酒使人醉

ˉCP庄白
ˉ李白性转注意,庄白相恋前提
ˉ以上
ˉ
众所周知,李白,青莲剑仙,性格洒脱为人仗义,再者加上一张俊美的面容,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与追捧。而且依了李白性格的豪放不羁能轻易与他人结识为友,与男子对酒当歌,与女子也于情于理风度翩翩待人…
…所以这剑仙大人在王者峡谷的名气完全是日以计增、只增不减的状态。
有人气是好事,可就是基于这不拘小节的性子才真叫人担心…!
李白的挚友兼现恋人庄周很是苦恼。
就在庄周暗自苦恼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之间门外就传来一阵脚步声,这脚步声停顿了一下,伴随着流水和吞咽声之后,门便从外向内开了进来。
“嗝…哈哈…好酒好酒…”
“嗝…子休…!”
熟悉的酒气甘甜的漂浮在空气中,与氧气一起缠绵地窜入鼻间,渐渐地霸道又暧昧地将庄周包裹在其中,使庄周不自觉陷入了这甜腻的梦境中,无法自拔。
被熟悉的气息包围住,就算是庄周也没法子继续沉湎梦境,于是他微微地挣了挣沉重的眼睑,蒙蒙透过梦境的雾气瞅见心中所属的那人。
那人依旧是那不拘小节散漫的模样,可就是叫人讨厌不起来,情人眼里出西施,可待庄周真正挣开双眼去看自家恋人的样子时,庄周脑中星点的睡意也被这样驱了出去:那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啊?该说如梦如幻、还是说他还在梦中看人,雾里看花呢?
庄周疑惑地扶上了自己的脑袋,正想着是自己还没清醒还是这人被什么整成了这样。
哎呀…该不是被越人喂了什么奇怪的药吧…
心下这般想着,庄周还顾不上多想这剑仙便踏着蹒跚的步伐上前扑了他个满怀。
带着浓浓的酒味。
眼前的李白似乎还没意识到这些,闻着这醇厚的酒味就知道这剑仙大人估计又是喝的只能说醉话了,没意识到也算是正常。
胸前的柔软不是错觉,这人的声音、变长的头发还有突变的体格都不是错觉。
庄周搂稳了李白,李白半跪在地上,不知是因为什么情绪,懵懵懂懂地就昂首向庄周看去。
那双如水的眸子被雾气笼罩着,湿漉漉的使人忍不住新生怜爱之心。
“哎嘿嘿…子休…”
庄周的眸子暗了暗,唇角不由自主上挑了起来,在光影的覆盖下有些晦暗不明。
这就说明了…
这大名鼎鼎的剑仙大人…
变成了女子。
ˉ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