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坏习惯

ˉcp庄白
ˉ微博来源梗,庄白现代
ˉ文笔烂不喜勿喷
ˉ以上
ˉ
/:
自从李白和庄周互通心意并且正式交往,同时在同居了几个月之后,经过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双方的一些小脾气坏毛病也自然了然于胸了。
比如说李白知道庄周喜欢在睡觉的时候两双手穿过他的手间,抱着他的腰入睡。
当然,他们两人的关系已经是恋人之间的关系了,能做的都做了,不能做的也……呃也都做了,所以这有什么好羞不羞的,李白也就这么任由着庄周去了,直到就这样养成了一个这样不抱着睡觉都觉得难受的坏习惯,每天庄周不拥着李白睡觉就很难入睡。
虽然这个看起来甜蜜的习惯给起夜的李白带来不少麻烦……但习惯好歹是习惯,能轻易改掉就不是习惯了。
聪明如李白自然也找到了克服这坏毛病的方法——那就是每次起夜小解时背树懒一样一步一步挪向厕所。
哎……要是有鲲就好了…
除了这样似乎也别无它择了,因为这家伙死睡不醒抓得也超紧实的……!
……当然,这只是李白知道的庄周坏习惯的其中一个。
目前为止,似乎……也没什么其他更糟糕的习惯。
不拘如李白,当然也不会知晓一个连他都不知道的一个小毛病。
庄周知道李白的一个小毛病。
那就是李白有起、床、气。
其实这剑仙大人的起床气也倒没什么,就是迷糊了一点,再加呆蠢了一些,不过……这样的剑仙大人我倒是也不讨厌就是了…
噢顺带一说,剑仙大人这称号的由来是因为李白的名字,在校园的中二时代常有人叫着玩,
不知怎的,庄周也莫名喜欢用这称呼来戏谑自家恋人,反正这也只是这两人之间的一些不明的情趣罢了。
其实庄周倒是十分受用李白刚起床时懵懵懂懂的神情,每次当两人面对着面互相面面相觑的时候,那双平日中拥有放荡不羁的神采的眸子总会在晨起的时候显得懵懂的呆滞,眼中泛着的涟漪就像清澈的天空。
而在他们相对几秒钟之后,这剑仙就又耷拉着一头凌乱的头发又径自这样躺尸回去了,然后用埋在枕头里蹭啊蹭的模模糊糊的沙哑声音说一些听不懂的话,隐隐约约地庄周发觉可能是一些赖床的呓语。
嘛……好像还不错?
平日中豪放不羁的恋人偶尔露出这样的一面……好像还挺可爱的…?
总之,在一声无奈的噗嗤声之后,庄周也悄咪咪地任由了恋人的撒娇。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