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ˉCP一松x你,文笔烂不喜勿喷
ˉ以上
ˉ
谁都没想过,松野家阴沉的四男会在六兄弟之间率先脱颖而出,并在工作的领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女孩。
你和一松的恋情顺理成章,在双方父母同意的情况下,你和一松便决定搬出去一起同居。
同居,虽是一个甜蜜的词汇,但不得不说搬家的运程十分繁琐,虽然使用的时间并没有费多少的时间,可在一天的劳累整理过后,再有精力的你也终于还是抵抗不住劳累累得浑身无力地躺在软塌塌上再也不想起来了。
就想这么睡过去了,眼睑受不住困乏顽皮地抵抗着兴奋的意识一上一下挣扎着,你的眼前有些晃花了,全是模糊的紫色,以及骤然靠近的好闻的暖烘烘的味道。
你知道,他来了。
你咛唔了一声,感受到那人从身后轻轻穿插过来的修长臂弯,他温暖的胸膛轻而易举又小心翼翼地贴近你的后背。
你这时恍惚想起这人意外爱干净的性格,迷迷糊糊想着没问题吗?身上黏糊糊的没问题吗?他会厌恶吗?
这时,后颈传开那人均匀的呼吸,似乎也安静地睡着了。
啊,睡着了。
而你也终于抵挡不住睡意,同他,你的恋人——一松一起沉湎于梦。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