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新生花精灵X人类穷小子

*一个白富帅爱上人类穷小子的感人爱情故事,我哭了你们呢?哈哈哈哈有病

*CP泽非

*

路明非发誓这个地方他已经来了不下三次了,因为这棵树下有他扔在这的石头。

石头的模样是眼熟的,树是眼熟的,连刚刚他走的路都是眼熟的。

可明明记得就是这一条路啊...

路明非摸不着头脑地在树下转悠来转悠去,又放眼去看那条小径的时候充满了惆怅。

再这样下去就赶不上晚饭啦...路明非又抬头看了眼天色,傍晚的阳光已经悄悄走进了天边,连太阳都有一半要进入地平线了,天色已经被染成了橘红色,让路明非不禁想起了家里放着的橘子,那天色诱人的色彩是否就和橘子甘甜的滋味相同呢?

咕....

路明非摸了摸叫的起劲的肚子,任命地从树下爬起。

不要被婶婶骂啊...

*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出了他一开始走的那条路另外一条路,但他决定试试能不能走出这里。

这条路似乎和之前的没什么区别,真的要说的话,就是比起平常更加安静了。

小径是静悄悄的,天色依旧是甜蜜的橘子色,年幼的小少年边探望着前方的路程边焦急地走着。

走着走着,路明非突然间停了下来。

那是他看到了别样的东西,前所未有的——一个躺在花心中的....小人儿?

路明非左看看右看看,确认身旁没有人之后,把头凑近了这朵盛开着小人儿的花儿。

这是一朵既好看又好闻的花儿,颜色是黄色的,像个小碗似的把小人儿盛在里面。

那这个人是不是也是这个味道呢?路明非于是转悠着把鼻尖凑近了小人儿。

小人儿果然是和这花一个味道的,出了这个之外小人儿身旁还闪烁着一些粉状的闪光扑朔在那。

“恩...“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打扰别人睡觉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

一个声音轻声细语地说道。

“啊?!”

路明非大吃一惊,连忙左顾右盼地看是谁在说话。

“别找了,我在这。”

路明非随着声音的来源,定睛发现躺在那的小人儿已经醒了,刚才的声音就是他发出来的。

“哇哦...~“

“你怎么会在这?”小人儿对他的反应感到好笑,随即想起这个问题。

“我...”小少年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着,“我..在找回家的路。”

“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小人儿坐在花心笑着看他,路明非则是露出懵懂的神情。

“不知道...”说着,路明非看了看天,橘子色已经快变成深橘子色了,“但是我要回家吃饭了。”

路明非想了想,问,“你知道怎么走吗?”

“知道。”小人儿看着他回答了问题,随即眨了眨眼,“我有什么好处吗?”

“呃......”路明非严肃地思考这个问题,结果是他摇了摇头,但很真诚地说道,“我也不知道。”

“嗯哼....那就比较麻烦了。”小人儿可惜地摇头,眉眼里都是惋惜,“你回不去了。”

“...真的吗...”路明非开始觉得紧张起来,难道他要成为森林野人了?

“唉...就破例给你个划算吧。”小人儿叹了口气,似乎做出了极大的打算,路明非一听有盼头,鬼精鬼精地挤了过去。

“你给我取个名字吧。”

“啊?”

*

路明非思来想去也想不出什么花里胡哨的名字,眼珠子一转最后挤出一个掐媚的笑容,“....你叫路鸣泽好不好..”

小人儿身后闪着光的翅膀一滞,露出和他花朵一样香甜的笑意。

“好啊。”

*

在后面,路明非两眼一黑不省人事,可眼睑时而睁开看到的是小人儿看不清的脸庞,时而则是叔叔婶婶焦急的脸庞。

他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什么,最后入耳的是小人儿说话的声音。

“记住我的名字。”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