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关于夏天的三件事


*cp:舒克x贝塔

*文笔有限,尽量不ooc,(虽说二次创作就是ooc了hhh),不喜勿喷。

*

“贝塔!”

舒克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向前冲去,贝塔看起来有些热昏了头,汗水止不住从额角流下,逐渐汗湿了脸,这让他看上去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了一样。

如果不是贝塔的胸膛还在一起一伏地幅动着,舒克简直要以为他是溺水了。

大概是坦克里太热了吧,况且这还是大夏天的,一直待在里面不出问题才有鬼呢!

舒克一边心里数落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将已经不省人事的家伙拖出了坦克。

出了坦克,贝塔的状况看起来就好了不少,但面上还是红得很,舒克不放心地看了贝塔一眼,去柜子里头取了退热贴过来。

舒克撕开包装,把退热贴往贝塔头上一贴,又往那片干枯的嘴唇上送了点水进去,不一会,原先不省人事的家伙看起来才好了许多。

“你好些了吗?贝塔?”

舒克安置好杯子,转头过来问躺在床上的贝塔。

贝塔缓过了劲,但口仍旧是有点渴的,于是支使着舒克把水送到他手边。

舒克照做,贝塔接过杯子,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顺便还带了一声感叹。

“舒克,你不觉得夏天真是太热了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贝塔两颊的红还没消下去,看起来就像是吉利娃娃一样讨人喜欢。

舒克瞧着贝塔的模样,忍俊不禁地又往杯子添了水,转而递给贝塔。

看上去真像布娃娃一样,不过这样说贝塔肯定会不高兴的吧。

虽然很有趣,但舒克极力忍住了逗弄贝塔的想法。

“…我想,是你在坦克里呆的时间太长了吧?坦克手贝塔?”

舒克挑眉,眼睛看着贝塔。

贝塔被舒克这么一盯,似乎也是觉得不好意思,耸了耸肩膀,“哦,我想是的,飞行员舒克。”

“给个建议,夏天可别在坦克里呆太长时间”舒克说,“否则,下一次我可不救你出来了。”

“好啦好啦,坦克手贝塔收到!”

*

“那么要来兜兜风吗?坦克手贝塔?”

飞行员舒克坐在飞机驾驶室里,向坦克手发起邀请。

坦克手欣然接受,自然而然地进了飞机内部,来到了飞行员身边。

“怎么样?上面的风景不错吧!”

飞行员驾驶着飞机来到城市的上空,向下一眼望去,将被夜色笼罩住的城市一览而尽。

风轻吹着年轻的坦克手,很显然他已经沉浸在舒适的风和美丽的夜里了。

但即使这样,他仍旧没忘了跟老拍档贫嘴。

“还不赖,下次让你体验一下我的坦克。”

“哈哈,下次一定。”

他的老拍档笑着回答了他。

夏天的风将在他们的记忆中留下快乐的印记。

*

“晚安贝塔。”

飞行员舒克向他身旁的老拍档说了晚安。

他的老拍档显然已经有些迷糊了,断断续续地回着话,舒克凑近些勉强听得出他在说着些什么,大致也是在说晚安之类的话。

看来他的老拍档已经累得不行了。

飞行员舒克笑了笑,轻轻在坦克手贝塔的眉间留下一吻。

“好梦。”

*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