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帮大家解读官方的两次声明,以及lof为什么一定会回来

立夏:

我今天把那微博永久下架录和老福特官方两篇声明给大家解读一次。lof学生党多,大家看完我的文章一定要去了心事,好好准备考试,别影响三次元。我希望能够把大家的顾虑全摁死,三次元幸福,二次元嗑粮也要心里踏踏实实的


我先补充一句,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我在说刷黄与虾无关,纵观全文,我哪里说过这么一句话??刷黄就是他们干的,我抵制这么长时间从来没停过,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希望大家不要盲目恐慌,理性分析,大家冷静下来留在lof增加日活量和抵制虾难道冲突吗?


还有我在这里请求大家做一件事情!!如果你在圈子里遇到盲目恐慌的伙伴、急于撤退的太太,请动动手指头在评论区把我的这篇文章扩散出去!!这非常重要,很多人不看loftertag,需要各位帮忙扩散和转发!谣言已经传得很广了,破除需要大家的帮助,拜托大家了,在此提前谢过各位了!!!


首先我们说一下这个微博的问题。


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铁律,就是聊天记录是最最最不靠谱的消息来源。在227里抵制过的姐妹们大都知道,聊天记录向来是不可信的、看着乐乐就行了、不能当真、不能当做证据。今天怎么就变味了呢?


那个工作证,我可以给你做,给我10块钱。你要哪个单位哪个学校的都行,何况电脑可以ps。


还有一点,就是官方的消息永远比民间的博主来的靠谱1万倍。官方在一个小时之内发声两次辟谣为什么不愿意信?为什么要把那个博主的消息奉若真理奉若圭臬?LOFTER官方说话的分量难道比不过博主?这不太合适吧。


民间博客和官方谁的分量大,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疫情大家都在家里面停课不停学,你到底是相信一个微博博主曝出的打了码的聊天记录告诉你要去上学了,你就去上学了;还是说你听到官方教育厅发出了通知,你才收拾收拾准备去上学了?这个道理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好了我们现在回归官方。我记得那个披露的小姐说了一句话,是什么“lof是在安慰我们”


好了。首先我们思考一个问题:


lof有必要安慰我们吗?


没必要啊。官方是个成年人啊,背后是个成熟的运作团队啊,谁安慰谁啊?最无情的就是资本,觉得你没价值了抬屁股就走,转头就扔,随手就卖了,谁管谁啊??还有必要安慰你,哄着你,然后再走?在演苦情戏吗,有这个必要吗???


我们前几天那么恐慌,官方都不说话,憋着一口气,(我在这里简单做一个推测,这是lof的苦肉计,让我们觉得我们离不开lof舍不得lof,或者说网易在看我们的态度,对这个软件是否不放弃。当然这不是重点,插一句嘴,看后面)结果今天“永久下架”的民间披露一发,30分钟后官方立刻发声,快似一阵风。


这真的是,一看微博发酵了,官方立刻快马加鞭来辟谣。我都可以想象得到当时的场景,事情刚一发酵,看到大家世界末日一般的慌张,官方立刻连滚带爬的无比慌张的冲到电脑前把早就准备好的通告发了。


就是为了不让我们恐慌。


结果我们依旧无比恐慌,tag里弥漫着世界末日一般绝望的情绪。


于是乎官方发了第二篇通告。


第二篇慌得tag都忘打了。


这基本就是紧急通告了啊各位。你啥时候见过小秘书一天发两篇文章,都急慌慌的,官方不就是被我们这副要死要活的天塌了一般的架势吓怕了,才不断的辟谣安慰我们吗?


好了我们现在回到这两篇通告本身。


我在这两篇通告里都看到了“一直”两个字。


“一直”


“LOFTER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LOFTER会一直做下去!”


还他妈有个感叹号。


这得多坚定啊,各位,感叹号都用上了。我要是官方我恨不得都哭了,哭给你们看,就差说:“你们这群傻帽孩子哭天抢地的干嘛呢我不会走的我会一直做下去你们在想啥呢??我都发两条了信我好不好???”


可惜有的人还不信。


我裂开了,各位,我裂开了。


还得怎样??还要怎样??官方说话都无比尽力了,要lof给你们跪下磕头才信吗?


那个时候我真想一个个的评论求大家冷静,可是没用,这样的负面消息太多了,我只是一个人。


官方的正式声明在大家眼里的可信度,难道都比不上一个博主来源不明的聊天记录吗?天哪,小秘书你可太惨了,他们宁可相信那外面的女人也不相信你,他们说的这辈子只爱你一个都是假的!爱情骗子!


 


现在我们看第一篇。来我给大家划划重点。


“暂时的困难”“安心玩耍”“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最后再重申一遍。


什么叫官方号?


官方号是无比权威的,字字掷地有声。官方发声,就代表他说的一定会做到。


因为这是成年人的世界,是资本的世界,冰冷血腥残酷杀人不见血。没有什么过家家,没有什么哄哄你,没了就是没了,有就是有,能回来就是能回来,他没必要也不可能撒谎。官方说话一字千钧,没有一个字眼是废话!


为什么不信官方,却那么……那么那么的相信一个博主,相信她的聊天记录???


对不起我差点儿又说脏话了。


 


很多人的疑点是那个“珍惜你的账号”。


不要过度阅读理解。


我读这句话,我认为它就是“各位不要到处乱跑,不要去inner不要去微博不要去贴吧,在LOFTER用自己的账号就好了。”


鲁迅先生说窗帘是蓝色的,于是热心民众“深入”解读,解读出一系列社会黑暗论。


可是那窗帘,就真他妈是蓝的啊。


 


最后,“相信很快就会上架迎接新老朋友的!”


她做出承诺了,“上架”和“很快”


没把握不会这样说话。


官方也不会说没把握的话。


原因前面说过不会多言。


 


我来和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官方没有确切日期。


因为lof,是主,动,下,架,的。


证据在这里。 


lof是被恶意刷黄搞事人为攻击了,所以才下架明哲保身。关闭进入通道,关门打狗清除内鬼,清理黄色链接和违规账号,然后再开放。


给大家打个比喻,敌人来偷袭了,为了明哲保身,我带着部下藏进防空洞,清理干净内鬼,准备好反击策略,再出来。


谁能保证哪天哪月哪个时候我才能把我想做的做完??是这件事是很简单,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啥时候能干完啊,历史上就算是有把握全胜的大战役,胜券在握的将领们能对着司令部拍着胸口保证精确到哪天就把仗打完了吗?


而且我从没听说过哪个主动躲进防空洞的人,最后被饿死了。主动权在lof手里,这是一件好事。自己主动明哲保身的躲藏,和被敌军俘虏拿枪指着头朝不保夕,是两个概念。


lof是前者。




看到评论区有误解我解释一句,我之所以要提主动下架,不是为了给xz洗白,作为227忠实搞事者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抵制。我的意思是,lof自动下架是明哲保身,什么时候回来是自己说了算。比被迫下架安全一万倍。




还有呀最后说一句,lof之所以发这两篇公告,就是希望我们别这么慌张这么悲观着急忙慌哭天抹泪的准备离开,她在安慰我们,让我们安心留下就好。所以我们安心留下就好了。




最近tag里机器人少了不少。看,维护小哥哥们也被大家吓到了,赶紧爬起来干活儿了。




这样lof才能早日回来呀。




哦,对了,抵制链接和模板需要的找我。现在还没来得及,过一会儿我会一个一个回。我很小心眼的,我不会轻易放过那些人的。




昨晚几近通宵,我还有我三次的事,刚忙完。我尽全力为大家表达我想说的,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各位见谅。




刚才我看到葬歌江浅太太的文章了,很重要!!!一定保持活跃,这样才能帮到lof!!!


网易需要lof拿出实实在在的用户活跃数据和新的盈利策略,这就是lof和网易谈条件不毙掉app的筹码,lof制作组肯定在到处谈条件求人,所以,重点来了!!


如何保持活跃?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太太们正常产粮,多去逛逛集市不买也行,如果能买是最好,给喜欢的作者打赏,做到这些就可以了,还有提问箱!!


lof需要大家!!


补充:提前下架却不说我已经分析过苦肉计了。详细的说,就是LOFTER官方任由恐慌蔓延而不管就是想让我们对这里依恋加深,那个通告早就准备好了,如果不是早就准备好,30分钟之内不可能发出来。结果被微博谣言和巨大负面影响打乱计划了,不得不手忙脚乱的发,我这样说大家能明白吗?

评论

热度(30696)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