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猫猫奇遇记
*CP泽非,兽化注意。
——
路明非是一只猫,一只黄白的黄猫。
黄的是毛发,白的是嘴巴,好吧通俗的说是猫毛和猫嘴。
路明非是一只流浪猫,身体又瘦又长,亏得这样的体态在猫毛的遮掩下路明非终于练就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衰猫样,于是这样可怜兮兮的加持下附近好心的大婶时不时也会给这可怜的瘦瘪瘦瘪的猫好心投喂。
多亏了大婶时不时隔三差五的“关爱”,好吧……尽管这些“关爱”都是剩下的没处放正愁没发解决的……
不过得到关爱的路明非还是十分受用地接受了这些关爱。
当然路明非的活动范围可不仅仅只是在小区。
他时常也会偶尔突发奇想离开这片“净土”然后孤身一人哦不喵迎着夕阳哦冷风慢慢走着,当然这种状态下,冷风尽管会把他的猫毛呼呼地全都吹起,吹得他整张猫脸都不好了的同时他也在感叹他的猫生就是如此啊。
当然,路明非是一只非常有想法的猫,所以这天在“喵二期”盛行在他猫体里的时候,好死不死,路明非、这只有着大胆想法的猫、有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他要去探险,然后做上喵中之霸。
好吧上面逗号以后全都划掉,……这些都是路明非偶尔路过从电视里看到的,别问一只猫为什么会明白电视里播放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喵中之霸是假的,但路明非要探险的“雄心”是真的!
于是心怀鸿鹄之志的明非喵就这样踏上了“探险”的道路。
……尽管心怀鸿鹄之志的明非喵依然只是想要随便闲逛看看热闹顺便在吃个瓜什么的,……喂,一只猫是怎么吃瓜的?
好,于是明非喵出去了,他终于踏出了一直宅着的小纸箱!他出去了!
他做到了!
……莫名有了自豪感的明非喵出了小区专门给流浪猫准备的小黄箱,踱着卡沙卡沙的小脚步声悠然自得哦不十分悠闲地在小区小径里漫步。
然而,就在明非喵终于要对这样漫无目的名曰探险实写无聊发骚的冒险彻底厌倦的同时!
事情的进展终于有了新的开展!
似乎是命运的邂逅,或者更贴近的说……是指引。
就在明非喵百般无聊即将转角而过要擦肩而过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明非喵心中突然有一个东西微小的动容了。
然后,动容被敏感地放大缩小反复不厌其烦环绕着内心,被这样动容的心情反反复复牢牢桎梏在其中,……被这种心情折磨了良久,明非喵明艳的黄尾巴绕了又绕,终于喵的叹息,原本想着要向前踏进的步伐被扭转,转而向后转去。
在转过身尾巴摇过的一时间,在明非喵恍然看见了小区巷子中被两只大狗围绕的小奶猫的时候,明非喵又特无奈地眨了眨眼,眼看着两条大狗呲着牙,小奶猫一双猫眼眨巴眨特水灵特无辜特值得去豁出命去救,突然之间觉得似乎有命中注定的套路。
喵……没办法……
明非喵尽管一直都是一只安分守己虽然不是严于律己……但是绝对!是一只喵怂不惹事怕事喵屁精!的好喵!
明非喵不知道此时自己是怎么想的,这事放在平时估计他跑得比谁都快,但是自己怎么忍心看见小奶猫被大狗残忍摧残?
……看不见的话就算了……现在看见了,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于是明非喵虽然喵怂话不多还是硬着喵盖骨上了。
*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那两只大狗看到突然闯进来的明非喵后……
正当明非喵试图发出弱弱的“喵”的一声试图和平解决暴力时,哨声突然凭空响起,两只大狗听到哨声也突然冲向了明非喵…………身后的巷口。
……
总之,喵生暴力是解决了。
*
明非喵有个烦恼。
那只小奶猫从那以后就一直跟着他。
甚至连他的据点都已经摸得一清二楚。
明非喵很微妙,尽管他用爪子撕拉撕拉去将小黄箱的“顶盖”翻下,但透过微亮的空隙他还是可以清楚的看见那只小小的身影。
小奶猫喵喵的叫着,奶声奶气配上小可爱的形象深得广大少女的喜爱。
明非喵狠了狠心捂着垂下的耳朵等了一会没去听小奶猫喵喵的可怜声,直到那喵喵叫的声音好像不见了,明非喵才放心放下爪子,偷偷那闪闪的眼睛去悄悄瞧。
没有。
小奶猫不见了。
明非喵也喵的试探叫了一声,没有答应。
这下明非喵才垂下心,心中空落落的似乎失去了什么。
喵……
明非喵突然难过了。
然后明非喵嗅了嗅自己的粉鼻子,垂着头想要走过拐角,似乎想要散散心来调解心情。
拐角的一瞬间,明非喵的鼻子就碰上了另一个温热的粉鼻子。
明非喵喵了一声一双没精神的猫眼睛突然被吓得竖了起来,然后又扩散成温和颓丧的形状。
喵。
原来是小奶猫藏在了拐角的小箱子上。
刚好是能和明非喵平视的高度。
面对面的注视让明非喵感到了不适,于是明非喵一爪子哦……又怕爪子伤到小奶猫然后用粉红色的肉垫一肉垫糊了过去。
喵。
你以后做我小弟了。
三餐你来搞定。
*
w
明非喵:你以后就是我小弟了!
鸣泽喵:好啊~哥哥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