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ˉCP庄白
ˉ微博来源梗
ˉ文笔烂不喜勿喷
ˉ以上
ˉ
擅长与不擅长/:
都说这青莲剑仙李白除了美酒和剑法之外便没有钟意的东西了,而这青莲剑仙对此也只是不在乎地一笑而过,他只是缺一个对酒当歌的身旁人罢了。
只是似乎时日渐久,他的身旁人也掐着时间轻如云地来到他身旁。
所以这皓月当空,剑仙李白身旁终是多了一个人。
那人轻轻笑着,笑声也是好听的紧,李白望着那轮皓月似的与这身旁人棱模相像,都一样散发着光,又不让人觉得刺目的光,只会让人觉得……
愈发想去亲近的光…
这样想着竟一时间没觉得身旁这人早已将软如水的身子侧在了自己的肩上,待他发觉过来时,却是一点也不敢动弹了,生怕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动静而惊扰了这人。
这剑仙小心翼翼地扭过头,身旁这人姣好的脸庞正舒舒服服地枕在自己的肩上,正好就可以看见这人的脸,他的脸畔被月光照着,另一边脸被阴影覆盖,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一下一下的挠的李白心痒。
许久,这剑仙也是愣着不敢动了,想了想还是拿出酒葫芦抿了一口酒。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