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西皮泽非

*大概算是一个脑洞衍生出来的短打,恩,可以看看的。

*

“不...不要...死..”路明非没有想到这样的话他一天可以说无数次,但之前的任何一次都没有这时候说的迫切和...悲戚。

他更没有想到的是会有对路鸣泽说这句话的时候。

这个小魔鬼——路鸣泽早在他懵懵懂懂开启踏上卡塞尔征途的那个火车站就出现在他身边。——那时他从梦中惊醒,看到身旁坐着幽灵一般没实感的男孩,无端在万籁皆空的午夜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论谁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感到讶异吧?这样一个乖巧的孩子怎么深更半夜出现在这种地方?越想越突兀,这孩子本身就是事件的突兀存在,他接下来说的话更加突兀了,“交换吗?”

他那时可天真了,真把他和双亲走散的乖宝宝联想到一起去了。但他身无分文,只好念起他和留级大师兄那套打起了混混,“NO MONEY...”谁知这死小鬼来时一阵风去时一阵风得到答话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正巧他再次梦中惊醒,挠着头就认定了自己在做梦的可能性。

可谁又知道这死孩子自那次之后越发频繁的出现在他的生活中...慢慢他也明白了这死小孩的尿性:丫他就是魔鬼推销人,当他愈发强烈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这小鬼就天降正义,在你身边飞来飞去,扰人清梦的那一种,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自带诱导天赋,他可是次次被骗的血本无亏,既出卖肉体又出卖生命的...。这也就导致他无数次再次被梦中坐起的时候,他就暗自咬牙,绞尽脑汁地想快来哪的佛祖耶稣基督把这小鬼收了吧...!

可当他一语成谶,真正要离开自己,他竟...舍不得了...

“不许死...我叫你不要死啊...!!”像这样这么亲昵地怀抱,曾经在3E考试时看见过,甚至也唾弃过,可到这个时候反而觉得自然了。

小恶魔就被他抱在怀里,那么近又那么远——分明是近在咫尺的距离,他的神情也如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么乖巧,那么惹人喜爱,可他却惶恐了,他看着小恶魔的嘴脸,不像平常那么可恨了,但他心里却恨得牙痒痒。

仿佛重现了康坦斯丁临终之前的模样。那么乖巧又那么死寂。

“哥哥...”小恶魔脸上的表情是在笑着,十分勉励的那种,笑意中似乎还带上了对他不成气候的讽意。“你还真是彻头彻尾的大蠢货...”

“我也是够倒霉..才有你这个蠢货哥哥...”路明非只觉得从他乖巧的脸上感到了什么,这种感觉争先恐后的啃噬他的身体,占据他的身心。

...你不会悲伤那是因为我替你悲伤了。

真残忍...不是吗?

路明非终于感受到了。这种致命的孤独感如期而至,压得他喘不过气。难以想象,路鸣泽居然为他背负了这些么...?他甚至难以去拥抱他了,他的脸上也狼狈不堪,被泪水灌溉得一塌糊涂。

“....我不会离开你的。”路明非感到颈上一沉,是路鸣泽抱住了他。

“我们会一起迎接这个世界的毁灭。”路鸣泽眼中燃起了微弱的光芒,犹如星星之火。

*

似乎不算短打了,大概就是我突然想到的东西。因为路明非在龙四的时候一阵酷炫狂拽,然后我在度娘上的坑爹搜索上看到了路明非的言灵是“不要死”...其实是想看路明非对路鸣泽说不要死,文笔烂不要喷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