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ˉcp庄白
ˉ私设注意
ˉ
近日,王者峡谷流传着一种从异域流传而来的戏法:说是一同玩耍的几人来抽签,抽到的木签上标记用异域数字标记,而这些数字相对应的由这几个签子中的的“王”来支配玩法……
这日,李白刚和队友团了敌方的水晶后和队友讨论起这异域来的游戏,聊着聊着,一时兴致大起,一不说二不休,反正没事干干脆就在水晶下玩了起来。
“哈哈!我是大王!”小乔捻起手上的签子,一张俏皮的脸上满满都是欣喜。
见自家媳妇得意洋洋的小模样,周嘟嘟噗的一声笑了,一手抚上小乔的头发,眼中尽是沉溺的光。他本不想掺和进来的,只是不忍心看小乔失望的模样。
只不过……这小家伙的玩心这么大,真不知其他人怎么招架得住。
如此,他抬眼,小乔已经兴致勃勃地喊人都把签子摆到自个面前来了。
“好!让我看看是哪两个倒霉蛋!”说着小乔就下手捡起了两片签子。
在此之前,这盘游戏已经进行了许久,其余等人就算愚钝来来回回也多少知道了些规则了,自然这些人也没能逃过所谓的小小的玩心带来的祸患——虽然大家都清楚这是游戏,并且也只是一些举足轻重的小玩笑,一笑而过就罢了游戏便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2号和16号!”小乔嬉笑着宣布,两个倒霉蛋:李白、不知火舞心下一紧,暮的只能举手示意。
“嘿嘿嘿……”小乔赤条条的打量的目光在两人身上徘徊,不拘如李白也不由正色回来,没等李白去猜这小丫头片子到底想出什么鬼主意时,小乔便开口说到,“人家比较想看李白哥哥和不知火舞姐姐互换衣服的样子……不知火舞姐姐…你不介意把衣服借给李白哥哥穿一会吧?”
不知火舞看了看李白,又看了看小乔,末了又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好!那……李白哥哥就去换吧!”
“你这小丫头啊…”游戏毕竟是游戏,假若不进行下去的话就不好玩了不是吗?无奈之下,李白只能迫使着和一起遭殃的不知火舞一起进了换衣服的隔间,互相交换了各自的衣服。
“好——慢啊——李白哥哥——不知火舞姐姐——好了吗——好了吗——”门外的小乔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两人相互换过衣服的成效了,倒不如说她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见李白穿不知火舞的衣物的模样——这一直都是她的一个夙愿。
当然,参与游戏的其他人也同样期待着换装后的两人到底是个什么模样的。
刷——
在万众瞩目的注视之下,两人分别从隔间出了来。众人的目光也情不自禁地全部集中到了一起。
——由于两人的性别有别,所以两人的衣物换上总归着也是有区别的。
但不得不说身为女子的不知火舞穿起李白那颇有仙风古道的袍子也颇富有飒爽的风姿,再加上不知火舞本长得就英气的眉眼更是气势过人,正气十足。
而当众人换眼去看身旁的李白,众人的目光就彻底挪不开了——李白确实是个风姿卓越的男子,但即使穿上那女子较为妩媚的衣物之后也并没有显得突兀的模样,兴许是不知火舞的身形与李白的身形相比无异,倒是那高开叉的战斗衣物更把那对健美的大腿显得更修长起来,更显得有一种说不出的妩媚味道——或者说是属于男子的阳刚之气和女子热情的妩媚感相融在一起便形成了这样一个莫名说不出的反差感,显得不由让人心动起来。
确实惊艳。
“哇——李白哥哥真是个大大大美人啊!”小乔迈着轻快的步伐上前在这剑仙大人左右瞧看着,这架势像是硬要看出朵花来。“嘻嘻,不知火舞姐姐也很帅气的样子啊!”
李白倒也没什么不自在,只是觉得身上裸露出来的皮肤凉兮兮的、身上虽轻便许多但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
“小丫头这下开心了吧?”
“嘻嘻,我不。除非李白哥哥去亲一下庄周哥哥。”
闻言,李白便朝无辜被提名的庄周看去,瞧见那人也是一副无奈的模样,又瞧了瞧身旁那与自己交换了衣物的女子,无奈,只好耸了耸肩,“这可是你说的噢,小丫头。”
“恩!一言为定!”
于是李白只好移步换景来到这人身旁,在这人身旁半蹲着,“子休,你也听见了这小丫头的话了,那…我就多有冒犯了。”
“太白……”是你的话,我可不介意啊。
这翠发贤者还未来得及将涌到口中的话说出口,就愣是被突如其来脸颊旁的轻轻一点给打断了。
“小丫头,这下可以了吧?”
“可以啦可以啦!李白哥哥真讲信用~”

“……”如蜻蜓点水的一吻,还未尝出是怎样的滋味便已经离开了。庄周滞滞地抬手去摸了摸那被吻过的方位,莫的觉得心猿意马起来。
这可真是受不了啊,太白。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