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懒,随缘写文

其他种族的恋人1


庄周从外回来,在这之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他居然成为了国家其他种族交流政策的正选人,这件事突如其来的莫名其妙的地步,庄周还没来得及做反应,寄宿他家的其他种族——他从今往后的同居者——就出于意料地降临了他家。
庄周在上下打量着面前的人——不,人马。
……人马。多么玄幻又梦幻的名称,这样的称谓应该只许在童话或者某北欧传说中出现才对,不过这确确实实的、展现在面前的…、是一头人马。

成年人马的个头本身就比较大,甚至比作为成年人类的庄周高上个个头,庄周有些受挫,在某些方面……比如,身高。
不过转念一想,既然是其他种族,种族优势什么的,就可以解释了,……于是庄周就不再去顾忌这样微不足道的事情了。
不过这种事情,身为一个男性应该的确会感到受挫就是了。
仔细一看,面前的人马一头的栗发,长相应该是当下最流行的清爽型帅哥,身材也是一级棒,人马嘛,一听就能联想到高贵等褒义词的字眼,然后莫名就可以感觉逼格高上了一个档次。
…但是……
面对着面前高大的人马,庄周突然有了忧虑。
“该怎么办呢……家里……可不够你住啊……”

“安心洗路,业主既然你被选中了这样的事情应该都由其他种族局部来解决。”
“呃……那你们会怎么解决?”庄周还是不安心地问了这个问题,毕竟全盘托付什么的太过悬了,他有些不安。
“假如业主同意,我们将会把您名下的房屋进行改造,然后——”
“唔……”庄周发出了迟疑的声音。
“我还是住自己的屋子比较习惯……就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光是莫名其妙被选中名侯什么的都够他伤脑的了,更别说身旁又多了这样一个读作人马写作高贵的种族,这样的情况,是个人也会紧张的吧……庄周突然期待起人马的发言。
“…我?”一直都没说话的人马此时终于被动地发话,话语权全盘降落在他身上,一刹那人马成为了焦点,“我都可以的啊——”
“唉……”和印象中盛气凌人的高人一等形象不同,眼前的人马面对这样……对于他自身来说算得上是狭窄的空间表示没有异议,这样的事情……是意料之外的。庄周不由有了兴致继续听他解释下去。
“毕竟我也是寄人篱下嘛,多做要求什么的,简直就是强盗啊。”人马爽朗一笑,完全没有身为人马该有的架势,真让人意外,庄周突然觉得面前的人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好相处了,居住空间被缩小的原委也不再多做评足。
“……那么,我们达成共识了。”
从此,庄周的私人公寓就多了一位新的同居人。

评论(5)

热度(10)